close
第三集終於好好的看完,
依舊好看!!

第三集是「認同之章」,
資深醫生認同菜鳥醫生,
菜鳥醫生認同病人(個體存在),
比嘉護士也認同菜鳥醫生~~


看完會覺得有一股靜靜的熱流湧上(笑),
靜脈式熱血?呵

不過山P的藍澤似乎仍然舊存在一些未解的困惑,
在電梯中因被認同而歡欣鼓舞的其他人們,都笑得很開心,
連比嘉護士都面露微笑,
但就藍澤仍沒有笑容,在想著什麼,
後來到頂樓找黑田說話時,
黑田給的話似乎也不算是開導、開通,
有點告戒的味道,
我想可能是「人性」這塊困擾著藍澤,
這是以往藍澤從不放在心中,列為考量範圍的一部分,
如今面對而產生了疑惑和困擾(認知上)


這集中印象最深的就是執夜班動手術那邊,
剛開始藍澤決定動手術,然後緋山支持,
緋山穿衣是比嘉護士來幫她穿,
那種「決定背負責任」的心靈意會,
背景的音樂是有點快版的音樂,
像有點愉悅的,踏著小碎步著輕盈跳著前進,
雖然步伐不是大步邁前,但卻有種開朗般明亮的前進~~

之後危急情況排解,換上了常用的手術緊張的強重音樂,
這邊就不像是小醫生們的小成長那種味道,
而且緊急處理的謹慎了。

很喜歡前一段音樂呢,^_^

話說這集我下的「認同」中,
也有面對自我的認同,
緋山VS律師,最跟後律師的說話,也可以二人相視而笑;
白石VS藍澤,直升機聯絡器交接那刻,白石從有點不安到表情顯現決心,
大虛邁前的接受藍澤手中的聯絡器;

藍澤的覺醒還不夠,無論是在頂樓面對黑田的話,
還是白石出勤時,他推著病人的床移動中看著窗外的直升機,
還是帶著不甘,但多了困惑;
我想藍澤的大爆發還沒到,期待那一刻。

藤…川?我…倒是看不出他的成長,^^|||
上一集和這一集,事情解決好像都不是靠他解決的。

比嘉護士這集的表現就少了點了(比起上集)。

上集預告的涼去掃墓,結果竟只出現一小片段,
雖然看起在未來會是個關健事件之一,起碼這回黑田也說了,
病人之死改變的不僅是家屬,連同醫生都會被改變,
不過還是覺得"日本預告也會騙人!"
(在LAST FRIENS時就被騙過了啦,雷聲大雨點小,:P)

這集中幾個資深級醫生或是寺島進,
都有很可愛的動作,雖然出場少,
但增添不少緊張中的小趣味,^_^

寺島進的可愛到不行之愛妻便當,
勝村政信被急救直升機的女訊息連絡員一拍,煩惱就不見了~(笑)
(有一幕他和涼站在一起時,那種氣氛又像看到愛在聖誕節節的重現,^^)
杉本哲太那句「如果有需要,我會給你們最好的服務」,
喂,好像熱心的服務員哦,有點俏皮呢,你可是專業醫生耶,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