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起有蟲吃嗎?呵~
總之起床了,九點半,
才睡不到五個小時。

不過早起的下載速度好快,心情好!

魔王3的BT出來,
不過考慮再三,還是等一般下載好了,
BT傷硬碟的事讓我有驚到,
反正也才早上十點多,OK的啦!


然後NEWS巨蛋CON的第一支DVD廣告,高畫質的版…

出來了!!

170MB,很清楚呢,開心!
MASSU的表情真是超超超超可愛的,^\\\\^
所以把之前下載的版本都都刪了,呵


待會再來重看一次CODE BLUE吧,
昨天下載的,但看的時候難得的人氣旺,
一直有MSN訊息過來,所以根本就沒什麼看入,
只記得戴著手術帽時,山P的捲捲髮終於不再蓋在前面,
山P的眼睛…好大哦!!
真是好看啊~~


最近迷戀上FS2的下載,
自從它更新了下載的方式,用像FLASHGET的那種介面,
我的BBS速度不會再被它給拖累後,就最愛FS2了,
因為好快,平均150K以上,有夠感動!
其他的都是FLASHGET就普普,
納米也沒多快(我的感覺),
至於GB,最近有點打入冷宮呢,呵

沒啦,就CODE BLUE和魔王這二部百度上都有各式分流,
GB就省了~~


前幾天下載了少年刑事,因為第一集的評論似乎不錯,
不過下載了1、2集後,
第二集的評碖也出來,往下掉了呢,評價,
唉,傷心,結果就淪落到不知該不該看的地步。


學校沒教的事也是,第一集的大爆點讓我好期待,
不過還是再看第二集出來後情況如何,
如果BL那條線成真的話,那我再來觀賞,^_^


CHANGE還是累積觀看指數(笑),
最終回的大好評論,讓我觀看的欲望不斷的升高中,
但…四集(正確的說是三集半)的長度讓我想起就有點累,哈


PS,魔王啊,快出來,我要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