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完了翻譯,又好興奮,所以來寫感想了,^^
massu又被嫌棄在碎碎念,哈哈~~

沒照順序,照印象的寫一下︰


massu讀到關於大阪燒(什錦燒)的事(→美乃滋),
就說到在「NEWS」DVD中,他做了廣島燒,
但發音是「什錦燒(大阪燒」,
被錦戶君糾正是「廣島燒」
(亮還說︰「這要說清楚!」,嚴厲啊,呵)


MASSU生日有朋友開慶祝會,不過沒收到禮物(失望呢),
然後NEWS成員有發MAIL,不過沒有PARTY(被譯者指又在碎碎念,:P)


MUSIC FAIR21的節目中表演的歌,MASSU和TEGOSHI真正一起合唱只有一次,
其他都是分別練習(哇,該說是你們默契好還是關係生淡?)
而且高音的部分,在之前MASSU都不曾唱那麼高
(所以這次唱上去應該增加不少自信吧)
然後表演方面是在藍調歌手usher之前收錄,
但他們有留下來看usher的表演呢。
(其實我有偷偷喜歡上COLOR的歌聲呢,
usher真的好親切好可愛呢,六點煮早餐啊,真是早)


提到了東京鐵塔的事,MASSU還是沒去呢,
也說到曾找小山一起去被拒絕的事
(這件事一開始就是小山爆出的,說MASSU這個東京人竟然沒去過,:P)
不過至今也還是沒去過;

好像萬年都不會改變呢,答案,沒有什麼變化呢,呵
突然想到雜誌的受訪(?)MASSU說今年夏天是不會去海邊了,
但現在才七月中耶!!這個人也太快把暑假的行程表決定滿了,^^||


然後畢業旅行的回憶是被老師罵,好像偷帶了足球的樣子;

想到我國中畢族時,老師要求「禁止帶撲克牌」,
所以我們決定…到了當地再買!哈哈哈
是"有聽話的乖學生"對吧,呵呵~~

那時…是三天二夜嗎?隱約記得住了二晚的飯店,
第一晚,班長就開瓶-葡萄酒,同房的都不想喝,所以我一個人喝掉,哈
(結果三張床,原本六人一室,最後擠了12人,還有寄居蟹事件)
第二晚,全班熱烈的討論限制級片的播出時間~~~,但看了有點失望(哈)
但真正看到"A片"的只有我們房,因為我們撐最晚才睡,:P
其實印象最深的是,我們房可以玩接龍玩到狂笑到隔壁房來抗議,
也許從那時開始,我的笑點就在奇怪的地方了,哈
(當年第四台剛開始,市佔率還不高,所以算是開眼界)


然後是演唱會時的衣服問題,其實PTT上週也有人談到,
他們是一人一個衣架的,衣服照演唱順序掛,
(還有每人衣服上都有縫自己名字的小布牌哦)
然後說到通常第一首歌時都是穿很多件衣服,
再一套套的脫掉換裝,結果有次他找不到自己的褲子,
結果是被SHIGE穿走…,
望著已經穿了好幾層衣物的SHIGE還得脫下來,
MASSU覺得他很可憐,
不過因為MASSU穿不下SHIGE的褲子…(默)


最後MASSU提到了新曲又是配合新安琪莉可的動畫,
所以他特地去看(二點耶,果然晚睡)
結果片尾才看到主角登場。

哈,我有看,我知道,前面都是守護聖之類的出場哦!!
被眾男聲包圍,老實說我看得很開心(笑),
然後安琪出場是最後幾分鐘了,而且是昏迷的,哈哈~
第一部的第一集,我就被女主角的行為和聲音弄得不耐煩,
而第二部一開始都是男生,我很高興,哈哈哈


不過當時發生一件事,我聽了片尾曲後,呆掉,
因為我覺得怎麼怪怪的,似乎變低、變慢了,
還懷疑是不是那檔比較差的關係,
又去找了很多的管道聽,
也重聽了自己下載的檔,
然後…竟然全部都跟印象中的不同!!!

就好像一個字寫了上百遍後,會覺得它是陌生的,甚至是錯字!
(曾發生過呢)
好怪哦,為什麼?為什麼會這樣?
不過現在聽又OK了,
還是喇叭放音跟用耳機聽不同呢?
真希望有人告訴我這個答案,>_<


是說這周的MASSU廣播又處於「?」的狀態,
再等看看。

那個ON8啊,我好想寫信去問BLOG哦,
但會不會很失禮呢?
而且有的地方禁止寫信去詢問(→騷擾)
好猶豫,>_<


結果沒寫到MASSU多可愛,
反正是自己自HIGH了起來,
突然國中畢旅的回憶湧起,
我的國中生涯留下的都是快樂的回憶呢!
雖然我們那時還是號稱可怕的聯考壓力時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