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有點焦燥,
似乎是不安…
不知…

戴著耳機,流溢出的陌生音樂阻隔了窗外颱風帶來的風雨聲,
或者也是風雨較停歇了,
台中,總是經常性的得天獨厚。

不過此刻不安,帶著騷亂的心情,
也許狂風暴雨的音量才能使之平靜…

此刻,什麼都不瞭解,
不知該思考什麼,
不知該做什麼,
不知該追求什麼,
什麼都不知…


陌生的女聲音樂,急快版,
帶著有點像動畫歌曲的感覺,
不熟,
其實我對日本歌壇本就不熟,
除了因Luna sea而認識一點樂團和視覺系,
因為J家,還知道J家的人和歌。


女歌手高亢的聲音似乎讓我更不安了,
像在急促著什麼似的,
但這種忙亂的情緒只會讓我更不安,
問我為何會聽這個音樂,只因是我正在看一篇線上小說,
它本身頁面配搭的音樂,
不過思緒很混亂,情緒又亂又低盪,
還是關了它吧,
也許站長配這音樂有他的想法,
但這時的我不適合聽這音樂,
讓我心情很差…
胸口悶到喘不過氣。
(關了,在聽TEGOMASU的歌,好多了)


正在看的線上小說很特別
竟然是互動式的,@@
可以做選接續的,
不過…老實說我不喜歡這種的,^^|||
我會把個選項都去點選看看結局,
想了解作者的「主觀」意識,
「客觀」在我的閱讀喜好中,只存在於討論或評論文中,
故事性的不適合。


啊,心情舒坦多了,
颱風夜啊…
六月十五月圓日,遇上了颱風,
沒有月亮,
沒有星星,
該說什麼都沒有嗎?
不,
還有著狂風和暴雨,
不過…得先讓我拿下耳機才會感受到,

先願平安度過今晚吧,
所有的承受這颱風侵襲的人們,
大家都平安。



三十二,
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