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了,週五晚的約會,
選定了中國醫旁的「水蛙」,就是青蛙二店,
想要重溫06年青蛙的狂熱氣氛,
是說過了三十的熟女們,是的確該到這種「成熟」味的店用餐的。


週一也去看了people,
商業午餐,目前基本人數有三人了,
詩敏還沒連絡上,如果一起來就有四人了,
人多熱鬧,好(待會來丟msn的離線訊息)。


24日的下午會還沒決定地點,
我真的覺得豐原的餐價格好高,
豐原人都是有錢人嗎?
是比潭子人有錢啦!
之前常聽說豐原人很支持自己鄉土的東西,像太平洋sogo,
不錯的店都會高朋滿座,不過…價格還是覺得貴;
我也不是一直都混一中街的,西區的店也不便宜。


最近聚餐很多呢,
都是我自己找的,因為我想要過生日的感覺,
今天又是我的生日了,農曆的(笑)
六月十五,又是個吉祥的數字吧,^_^
娘是記這一個的,她說︰「你的生日,該去廟裡拜一下吧!」
咦?要拜拜?
我一個人?
我不會拜啦,>_<
如果雙手合十的還ok,
拿香的就不太行了,
再加上燒金紙簡直是對我的訓練,這方面我真的不行,
就像十二星座我幾乎滾瓜爛熟,
但十二地支和十二生肖,我就很糟!

我到底是不是中國人啊,^^||
也許我是西洋人,:p
不,是希臘人←想太多。



昨晚在義甲版要貼小羅的照片,
結果閃神貼到了百度的山p與長澤在求婚的照片,
好丟臉啊,>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