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把這週的少俱字幕版下完了,難搞的cb,:p
不過感謝字幕,終於可以了解談話的內容,
massu啊,真的是特別的人呢,
說的話跟一般人不太一樣呢(笑),
我想這也是蟹子的腦袋想法跳很快的關係吧,呵呵

再看一次就更喜歡massu,
再看上集的少俱,愛又增加,
說話也喜歡,唱歌也喜歡,
手勢、扭腰,跳來跳去也都喜歡,
真的是每看一分,愛就增加一分,
真是深度中毒啊(笑)

其實很怕寫這方面的事,
因為越寫越覺得是花痴,
但光看照片就可以「呵呵」的笑出來,
眼睛還看到笑眯了眼,
看來病情頗嚴重,:p


正在聽著massu的廣播,
有看到有人說聽massu的廣播平淡到會想睡覺,
但我很喜歡呢,
讀信,開頭的招呼語也會好好的回覆打招呼,
回答也很認真~
反應也很自然和可愛(笑到後,常有回吸口水的聲音,倒)

插話︰
最看不下的拿筷子也努力在接受中(努力啦,看得挺不順眼的)
竟然有人這樣拿筷子的,竟然還夾得起來,真是奇蹟。
(筷子的尖端竟然是在弧口的地方,太怪了!)


上週播出了在music fair21中一起訪談的"亞修"(我又忘了拼法了,這是音譯),
那位很會跳舞的美國藍調爵士歌手,
看來massu真的很喜歡他,^_^
不過massu跳得出那種性感,跟女舞者擦來磨去的舞嗎?^^||


雖然master hits沒有小山的廣播那麼的活潑、歡樂,
但真的很貼近massu的個人想法呢,
喜歡這個節目呢(所以希望週週的供檔能很平穩)



--
話說on8和48hours還是沒有,
悶到有點氣了!!!
可惡!快給我出來~~~~~~~~



話說今天也有一度爆氣,
竟然被噓文,火大!
而且噓完也沒看一下自己的留言就跑走了,
半小時後才回來回覆,
我可是每等一分鐘,就氣一次呢(我真的不是有耐心的人,-_-)
後來去查了一下po文,
好吧,看在從06時就開始出現po文,
也是推文常客,就原諒你啦!

不過真該在自己發表言論後,再看一眼的,@@
尤其是針對別人的回應。
(而且是問名字,文中不是就有了嗎?這點真的有點不太爽快)
(算了,過了就算了~,我也發洩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