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完魔王第二集了,
一直避著看第二集的討論是對了,可以平靜的去看當中的故事了(笑)

第二集的前面,我還是看得零零落落的,一直分神去做別的事
(例如去查田中圭的資料,呵)
不過中段起就開始覺得很不錯,就像像偵探小說一樣,
各種環結開始出現,錯綜複雜,不知目標是哪一個…
隱約認定了兇手和被害者,但最後一幕似乎又不是完全那樣,
→女服務生似乎沒開槍,朋友是死於自己的病嗎?
然後謎題要等下一集!(真特別)
然後就是手法的問題,小朋友的失蹤,
朋友的死法,還有讓感應錯誤的手法是如何,
開始對這些部分興趣萬分~~

然後還是斗真的部分讓我比較進入狀況,
大野的魔王後面的笑容也開始感覺到寒意,
他似乎看到斗真痛苦時的表情覺得很開心,
這樣我也開始感覺得「魔王」了,^^
否則前面對於他表情的轉換我覺得還好,
尤其鏡頭常常有
「頭低著往上揚,眼神也由下往上仰,露出三方的眼白…」
這樣還是不足讓我跟撒旦重疊的~~

中後半的鏡頭交換、剪接很不錯,適應多了,
還有音樂做的效果很不錯~~
常是歡樂中,畫面明明一樣,但音效就下來了,
就為光明下落下陰影,自然的耽心會不會有事發生(結果沒事,哈)

覺得也是導演在玩弄觀眾的手法吧 ,:p

要找時間再好好的一、二集重看~~~


---
今天的松崗昌宏那部聽說也很好看,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