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歸在動漫這類吧,誰叫BL中,漫畫小說本一家呢(笑)
對了,是BL的,而且很"限",想清楚再進來~~
(要發揮本色了?笑)

今天借了一本小說~,想說難得有心情衝小說看看,
結果看到一半,覺得內容權謀很深,
看得有點心煩氣燥,也想知道結局會不會平安結束,
結果一翻才知道︰
OH MY GOD,SM!!!

天啊,我最討厭的三個主題之一,「中」了(昏),
太噁心了!!
其實還有點點偏戀童,不過14、15歲其實不算在「童」的部分,
「戀童」啊,就是不喜歡,
「SM」就深惡痛絕了!!太噁心!!
裡面的大魔獸,真是變態到不行,>_<

翻看到時,真是傻眼了!!
然後其實後續有些許涉及了心靈上的「人倫背德」方面的也是讓我不能接受,
差點把書丟出去,唉~~~

然後此時的我才發現–這是第二集…
呃…我竟然借了第二集回來,
首先呢,我沒看第一集,難怪覺得怎麼沒有「初夜」,
不過有時會用倒敘法,或是用番外篇出現,所以中途也不以為意…

再者是…第二集,它還是沒結束…啊,頭痛!!
這種長篇很討人厭耶,又不是"豪華客輪"那種寫好玩、有趣的,
這種長篇的老實說都很「虐」,唉…
就像那個「二重螺旋」?我就始終沒看完過,^^||
這種型的虐待我啊,Q_Q


然後在打這篇文時我才發覺它的名字似乎就說明了它不是喜劇型…
「"難以甜美落幕"的夢」,
哇咧!!那一定是慘劇了,我不要看了!!
怎會借到這本呢?(只看插書和書背介紹和"書感"的人←)

呃…(心情低落中)

唉…

我是不會推薦這本啦,
雖然有甜美的部分,H也很夠,
同學那邊似乎也會有一對出現,
但攻君這邊要復仇,
受君那邊有虎視眈眈的變態人魔…(連爸爸都…啊)



下面來寫最變態的,讓我受不了的部分吧,

那隻人魔變態其實年輕時就對小受的爸爸下手過,
不僅玩弄肉體和心靈,還SM(滴蠟燭、梆布繩←綁手腳、綁性器…,還拍照下來留念←吐!)
那時的小受爸爸才14、5歲,年少未知的年紀…>_<
結果就憂鬰的一生,也很年輕就過逝了;

然後這件事還未完全落幕,其實被玩弄的過程有被小受的爺爺看到,
爺爺當然要保護自己兒子,把變態隔絕在外,
但…竟然內心深處有某個因子,他把自己兒子的那個形象畫成了畫發表!

雖然畫最後是毀掉了,但看來爺爺的內心深處還是有某個邪惡的因子在,
也是這個畫造成所有的悲劇(目前看來)

然後那個變態失去了爸爸,但對爸爸的執念依舊很深(變態啊),
之後發現了小受君跟爸爸極為酷似,當然想要對其下手了!!

未來就看變態要如何下手,攻君是否能保護好小受,
唉,我討厭這種的啊,>_<


故事情節和手段通通都討厭,>_<
小和,介紹給你(爆)
話說之前查「皮繩」的網頁,我是要查真的皮繩,可以當項鍊的皮繩,
結果查到SM網站,就丟給小和了,哈哈~~
小和看來興致還挺佳,嘻嘻~~


唉,好煩耶,租到這本書,我要看完嗎?
好啦,H的部分我翻完了,
我還是去看花漾這種純情的好了;

對了,本書的副標是︰白鷺系列,
會馬上聯想到山P的「詐欺獵人」當中的白鷺呢,
不過書名純是那個萬惡淵藪之所在的那幅書是以白鷺命名的~


唉,我喜歡內心的虐待,形於內的,
形於外的這種,還是排斥啊,>_<


所以被嚇醒的我,就來PO文寫感想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