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11日了,祝我自己生日快樂囉!!
幾歲呢?
女人的年齡是秘密的不是嗎?
再問就討打囉(笑)

說到"蛋糕上的蠟燭",覺得台灣用的數字蠟燭實在不美,
曾想要跟東京愛情故事那般,插上一根回顧一下那年歲的事,
很美對吧~~~

不過現在的年歲已高,插得太久似乎會很花時間(笑),
覺得像MASSU的蛋糕插一根,代表長一歲,
似乎也意義滿滿呢,^_^

剛剛看了WU8月號的MASSU訪談,
MASSU又說了很妙,然後不是太懂的話,
飛機的金屬探測器?
算了,就是這種不懂,更覺得可愛,笑~~


長了一歲啊,真的覺得過去這一年完全的「混蛋」二字,
混成一片啊,混到天荒地老,混到娘無怨無恨(汗),
她的女兒啊,似乎越來越幼稚了,^^||
整個成熟度比高中時還低了,唉

嗯嗯,人生啊,苦短啊~~~~~
(什麼啊?)



話說這一年,我週遭最親密的竟然都是水瓶座的人,@@
很怪呢,我的星座命盤雖然非常的巨蟹,
但12宮而言,還是有很多其他星座的影子在,
但就二個星座是我完全沒有的,就是白羊和水瓶,
所以我沒迫力和創意,^^

不過最近這一年來最常接觸的都是水瓶啊?
小桃、奕凡、小弟…@@

以前是處女、金牛、獅子、天蠍、巨蟹的,
最近都不見了~~

次之就是射手,又是很特別呢~~

似乎沒有改變的時日中,
其實身邊還是悄悄的在變化了,
不可能沒有改變的~~

所以也許別再那麼強求吧,
過去的美好就留在過去了~~
回憶美就讓它美,
一直重復發生,不見得還是依然美好~~


說到面對自我,面對現實,
其實都懂的(笑),
不過嘛,越來越認為「快樂」很重要,
快樂了,什麼都好了,
是變逃避還是變樂觀呢?

不過是比過去開朗多了倒是,^^||
雖然荷包很扁,扁到慘斃,

嘛…


看看時日,
看看心情,
看看…運氣?

且看且走囉~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囉!

7-11,你還是沒有壽星優惠,真討厭耶,
只會打「OPEN醬3歲生日」,
「統一30歲生日」,
還不如送我你家的統一布丁給我!!
你開業不就是為了我嗎?(笑)


最近晚餐我打理,
所以明天可以藉機的豪華的過,
不過小氣的個性還是改不掉,
拿坡里的案子被打掉了,好貴!

小批薩+九塊炸雞+1250CC的汽水,
竟然快要$450,太貴了、太貴了!!

乾脆就每人二個便當好了(爆死)


PS,其實我也搞不懂我是滿幾歲了…
虛歲、實歲的弄得我眼花了,@@
待會去減看看好了,^^|||


--
我的個性一般分析是比較像shige,
因為同星座同血型,
不過我自己覺得愛發牢騷這點跟shige很像,
然後看不慣的事很易怒跟massu很像(笑)


對了、對了,
當然也要視青山三年級生的加藤成亮先生21歲生日快樂囉!
生日恭喜啦~~

希望小山能送你很棒的禮物,
他真是欠你太多了!(憤恨不平中)

想到shige在小山廣播中,一個聽眾的來信問shige為何被欺負都不會生氣?
shige說︰我都很生氣哦!我沒有不生氣~~~!!
哈哈哈,其實爆走的shige真的很可愛,
所以大家都愛欺負他,: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