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也許是我要瘋了!

緯來在打偵探伽利略的廣告了!!
天啊,太可怕了~~~

緯來要播的這一大串都剛好是我沒看或是沒看完了,
看來我的暑假會滿到不行呢(你有暑假嗎?是天天都在放假吧?)

總之現在的螢之光和花樣少年少女,
之後是貧窮貴公子和偵探伽利略,
緯來好猛!都很新耶(貧窮稍稍久一點,前年的片?)

啊啊啊,這樣的攻擊太猛烈了,>_<
看來這一陣子,八點到十點,
不,是十一點(還有JET的KAT-TUN的攻擊,笑),
都會是日劇滿滿呢!

週六又要開始打日劇,
這週是小栗旬的新一(我可以要求看動畫版的嗎?倒)
下週起就是打野豬了,
我開始迷上山P的打造野豬啊!

可愛的AKIRA,一定也不能錯過!!(握拳)
PS,結果腳本也還沒看完嘛,汗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