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了7/4的master hits的翻譯,
那時tegoshi就說要送massu的禮物是骷髏,
結果7/7的小山廣播,他真的送了!!

其實7/4的播放中,massu有說不太有興趣的,
尤其是不要閃亮亮的,
但…tegoshi送的是「金色的」!!!


哈哈哈,手越小朋友似乎完全不理會massu的愛好呢,:p
還自稱「心意最重要」,:p
的確收到不是太有興趣的禮物時,心情是挺沈重的,
因為…真的不是太喜歡,
但又不能表現出來,回家後又不知如何處理,^^|||

不過果然是上目線啊,手越先生(笑)
想到massu收到時,心中一定暗罵了很多聲,:p

其實跟tegoshi在一起時的massu,說話也挺不客氣的,嘻
多次看到tegoshi有點措手不及的樣子,:p
喜歡看到這一幕呢,massu吃定tegoshi的樣子,:p

公開放送的7/4,TEGOSHI提了「一根蠟燭」,
提了三次呢,好多呢,一直強調,:P
其實我也是發現別人提到這點,我才去數說了幾次~~

不過TEGOSHI提了,但MASSU根本沒理會他的驚訝(笑),
最後才說,因為長了一歲,所以就插一根蠟燭,
喔!!這個說法太棒了!!
聰明呢,增田先生!!
讚讚讚,聰明呢~~~

增田先生其實挺會扯理由的,呵呵~~


話說…雅萍妹妹也是B型呢,
不過…好像沒遇過什麼他我形我素的樣子呢,
起碼我好像一直都比他更我形我素,:P


今天7/10,說是小泉孝太郎的生日,
哎呀,這二年注意到的男明星…等,
佔很大的比例都是蟹子耶,
覺得很開心呢!
巨蟹真的不錯呢~~~~
雖然很龜毛,很愛唸,難搞斃了,
不過其實是不錯的星座的人喲!!(在推廣什麼嘛,:P)



BOBO和CASSANO是7/12,
之前7/3是湯姆克魯斯,
其實蟹男很多呢,
咦,梁朝偉是幾日呢,好像是6月底的,@@

明天是我生日,不過看來是看電視度過了,
我的聚會全部都排在20日之後了!!
搞什麼嘛,這樣超像我是在過獅子座生日,
哼!!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