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6日的借書~~

我的宿舍政策   全    神崎貴至  長鴻

詐欺獵人     17    黑丸/原案︰夏原武    東販


-------------------------------
神崎貴至這本是近期看了最滿意的BL漫了,
人物的臉蛋也好,身材比例也好,
H度,感情度都讓我滿意呢,
雖然是短篇式,然後跟最近的趨勢一樣的,
主題名稱的那單元都是放在最後面,
但我最滿意的是第一篇故事呢,
那個互相勾引,努力抓住對方的小尾巴的動作很可愛~~

主題那篇就流於"H、H、H、H",真的,主題就是H,哈哈,
而且人物用的詞不是「H」,而是SEX,呼呼,有夠直率的,:P

話說以往對神崎這位作者的書沒多加注意呢,
那是這本進步了,所以進入了我的眼界中,
還是我漏了呢?@@


詐欺的第17集,正是台灣最普遍的電話詐欺,
詳細去看漫畫囉,:P
只是我不明白的是為何當中的詐騙集團指示底下人員運作,
一定要去便利店的ATM,禁止去銀行的ATM?
書末的解譯也沒解譯,很好奇這點,
因為我們也是鼓勵大家為了安全,要多利用便利店的ATM,
結果詐騙集團也要他們的成員也走便利店,
如此之殊途同歸,真是太好奇了!

這集出現了黑崎的高中朋友,
想到是因為日劇版的關係嗎?
也一樣有了鐵絲網隔著(又想起了小山的單眼皮,爆)
也許日後再播第二部的日劇時(電影也沒演完,:P),
可以再排這個故事,再讓小山來友情客串了,呵~



另外來說一下動畫「藥師丸涼子怪奇事件簿」,
不知它的時段是幾點的,不過嘛,背景看來是省錢型的,^^||
有點…不夠華麗~~
不過人物的設定沒有跑掉原漫畫-桓野內成美的風格,
也沒有變型,所以挺滿足的,
涼子就是要華麗的!否則就失去的涼子的「感覺」囉!
配樂風度還不錯~~
整體而言有及格,算滿意,OK~~~

不過比起漫畫版,泉田似乎氣勢上有比較強起來,
面對女王的動作已經都「習以為常」,
陪著買泳裝也應付得宜了(笑)
但剛剛看一下介紹的網頁,發覺原來原作小說是以泉田以主角啊!
而且果然不脫田中芳樹的主筆風格,不批評一下時政就不是田中芳樹(笑)

不過動畫中出來一幕田中芳樹的簽名是怎樣,
還提聽「截稿日」^^|||,連漫畫中都不曾出現,結果在動畫中出現了~~

做個連結,可以看一下這部動畫的介紹,還有聲優CAST,
《連結》

可以對這部作品有個大致的認識,
聲優也是,
不過我認得的不到幾個,>_<
但一開始的幾幕泉田的自白(還是算旁白?)
覺得很有「企業戰士–我的性騷擾體驗」的FU(狂笑!)
超像、超像的!!
加上那個配樂~~,覺得好像泉田要去賣身了(爆死)

話說我的性騷擾體驗的錄影帶,好像有多,
要賣還是送呢,嘻嘻~~

對了,我的性騷擾的人物設定是道原香津美嗎?
不知怎麼搞的,桓野內成美的設定出來,跟道原香津美的風格有點相近,
當然二者還是差很多,但那種飄逸的美感真的會讓我連想到~~

啊,或者其實只是我想起了同是田中芳樹作品改編的銀英傳吧,
銀英傳,真是精典啊!!!

突然想到,我會對政治和歷史的混流相比,
除了當時的時空背景、教育外,
另外就是迷上田中芳樹的作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