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小心的就用「key hole TV」連上了「Last friends」,
雖然收看用的軟體觀看品質不好,
視窗小,收訊差(遇到停格和斷線),
但第一次同步的感覺真不錯!

之後同軟體,剛好瞄見了『1008』,
這不就是「ABC radio」的頻率嗎?
連過去就是!!開心~~
這幾天連日本的電台網路收訊成果都很糟,
都不是同步的,總用有收到同虛的一天,
帶著興奮又稍稍不安的心情,努力的收聽,
我終於收聽到tegomasu的那段留言,
也好好的錄下來了~~,
雖然錄的有點小聲,
(因為我是耳機聽,比起喇叭,耳機必需轉很小聲,
因為出來的音量就很大聲了)

然後錄時,發覺介面變成英文介面了,@@
不懂,明明之前就設定好了啊,
然後也一時間無法存成mp3檔,
就轉存wave檔,結果四分鐘竟然要39.9MB!!

那錄了有52多分鐘的RECOMEN不是驚死人的數字?(果然到526MB,汗)
所以再去研究轉檔了,要把WAVE檔轉成MP3檔,
研究了「千千靜聽」,也下載了,
突然想起,我的EXCEL FLV檔不是可以轉檔嗎?
回頭開之前的用過的道具,果然OK,
雖然麻煩了點,要把WAVE檔轉成FLV檔,FLV檔再轉成MP3檔,
但總算解決了。
不過「千千靜聽」可以讀到歌詞(日文也行),
那也來小小研究一下用法吧。

不過現在需要的是先學剪輯音訊,
我下的RECOMEN檔,因為對節目流行不熟悉,
52分鐘中就有15分鐘是今井翼的錄音(宣傳瀧與翼的新單曲),
實在很浪費空間,@@


不過在這的當中,我下檔中的GOGOBOX在呼喚我(爆),
它說︰你的硬碟滿了!你的硬碟滿了!!
哎呀,我的天,十幾G的D巢硬生生的就是全滿,好慘,
只得先來搬出我那行動硬碟來(其實它都固定在桌上,好個不行動的行動硬碟)
把日劇檔搬搬搬~~,看看空間,多出一點多G的空間,不夠!

再把節目的檔和廣播檔搬搬搬,我想會好些;
像少俱、MS…等,
嗯,我想硬碟空間危機一方面也是這幾天我迷上了「裸少」,
正在狂下它的檔中,
而且好不容易GOGOBOX的點數可以換2G的高速下載,
我到約只用了二個小時的時間,就把它用完了,^^|||

有夠誇張的!!

以上,我跟我的電腦跟電視資訊的奮戰仍舊持續中,
努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