縱然心情差,
檔還是照抓,日劇還是要照看的,
您說是嗎?(←問誰啊?)

首先是今兒個看了CHANGE第3集,
果然是好看呢,家中的四人的聊天真是可愛又有趣~~
那個互動、鬥嘴真是棒!!
是這部戲中最期待的部分了~~

今天的神林先生依舊高深,而且都不笑呢,
害我以為他對主角的高人氣超乎預估有點不悅,
生氣起來會害怕呢~~

這集中很多人提到木村的那段演講,
果然是用「不高深的話」來說的,
我幾乎都可以聽懂,體會到了他說的「說一般人能懂的話」^_^
最後一句時,我也被感動到了!!
(老實說在心中默默的跟現在的馬總統比了一下,
木村總理的演講比較好,馬先生…其實也不是政治新生了,
也沾上了政治人的氣息了…)

但看到連三集的歡樂,最後五分鐘咻一下的就變成總理,
那是要進入正戲了?!
那阿部寬的部分要如何安排呢?阿部寬的真的是畫龍點睛,
然後也耽心之後的部分不再歡樂,
因為第三集的氣氛已經開始有政治暗鬥的黑暗感,
再看片尾的木村總理的表情其實是很嚴肅,
甚至中後是眉頭深鎖的…
未來的戲要如何安排呢?
很期待很期待,卻又有點耽憂。



「美食偵探2」看了,覺得比第一部好看耶…
是因為看習慣(笑)還是有比較緊湊呢?@@
森田剛的鬍子剃了後,看得順眼多了,
鬍子留得讓我喜歡的真沒幾個(黃大師的也…),
就整體不清爽啊!
然後髮型了換了,整個就是青春、可愛很多了呢,^^

片尾就是「愛的拿坡利塔」←亂拼
之前曾在日韓音樂瘋不經意的看過MV~
是改成了可愛的版本,
當初看跨CON時,覺得超酷超帥的~
(而且更早的跨CON表演時,MASSU是穿緊身的舞服,
超帥超酷,呵呵呵)


昨天「工作狂」看完,但中途看到女主角面對一個新工作機會時,
那個後輩(?遙)打翻人家的資料,還抽出資料夾看裡面的文件,
真的是超生氣的!!怎麼可以這樣,小偷的行為~~~
知道後還公開的質問,看了真是皺眉頭,小姐,你什麼東西啊?!

之後在女主角去面試時,明明辦公室的人都知道,
還又打電話去,然後待女主角丟下面試衝回來後,
還表現得很驚訝,當場我是看到怒到不行!!
怒到想翻桌了!!
而且還真的有反胃感,太噁心了!!
還好只是戲!!!
真有這種人的話,我一定死也要離開那個辦公室工作,
一堆的噁心的人!!
我完全無法接受這種超乎現實的,浪漫感人同事愛…
最好要裁員時,擇人減薪時也這麼溫馨,X的!
完全不信這一套!!!
(我太激動了)


今天的「DREAM AGAIN」,劇情…老實說我沒什麼感動啦,
但演員倒是很喜歡,
反町隆史好帥(笑),真的好帥,又man,^^
兒玉清也很可愛,雖然我還是覺得他的肢體太僵硬了,
但老人家嘛,:p
加藤愛好美哦~~,還有志田未來,幫傭的也很可愛,
根本就是為了演員而看的,^^||


「熱血律師第六集」…前天就看完,但真的很沈重,
最後就如女主角心中說的,她到底幫了誰…
老實說她是有幫到那二個學生不用終生痛苦,
但以一個委託人的立場看,她是完全的大失格,
不只是公司該把她給fire,連律師執照都該撤掉的,
完全沒為委託人設想,那要花錢請律師做什麼?
要公義要正義,請去當警察,請去當檢察官或是當法官,
律師本來就不是正義的使者,
看了後覺得請到了女主角的委託人都是災星臨頭、衰不可言,
像第一集,明明要申請離婚的,搞到委託人變成殺人犯,
第五、六集,學校也形象更受損,
死者的父母也一樣痛苦…

就算堂本她在每集中都幾乎是含淚眼紅的激動、感懷,
我還是討厭她認不清自己的身份和角色,
而他們處室的秘書(戶田),老實說還挺煽動她的,^^|||

不過下一集的shige戲份呢?
哎呀,好耽心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