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心情不錯的,
一上義甲版整個心情被毀掉!!

又任意轉文了,
OX的賤!!

X的,那個置底公告都貼了一年了,
為何可以視而不見?

那來義甲版是看什麼?

整個版面幾乎都是我的貼文已經夠喪氣了,
偶而有人貼文時,我都感動到想列優文或是送P幣;
一點點綴的推文更是我的慰藉,

但不看公告,踩我的地雷,
平日也沒看過這個ID貼過文,
寫過版胞資料,
回推過討論的文,
你到底來義甲版是要做什麼??

然後一點點的尊重都沒有就轉走文了,
我編輯了那麼久,還是二份網站的資料,
但連版規、公告都沒看,
是在賤踏我嗎?
嘲弄我嗎?


心情差透了,
這個月二起了,
是怎樣…

一個很乾的版,
一個幾乎只有版主貼文的版,
一個連推文都有點少的版,
人氣很低的版,
沒有貢獻還給我轉文,
那是叫那個版去死嗎?


可惡死了!!!

X的,眼睛瞎了嗎?

如果你因眼盲,而看不到置底公告,
一篇貼了一年多的置底公告,
一個在標題上就寫得清清楚禁止任意轉文的公告,

那我就原諒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