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電視台的廣告了,
金色琴弦竟然要播出,
太驚喜!!

我很喜歡這部漫畫呢,GAME方面就跳過,不熟,^^||
不過動畫方面是播映完畢了嗎?
因為漫畫還在中途轉捩點中一直轉轉呢…
(插話︰LAMON竟然也掛了,LALA怎麼這麼坎坷,我喜歡LALA啊)

雖然是改編自電玩遊戲,
但故事很有質感,尤其對音樂方面的描述還不錯~~
對動畫也很期待呢!^_^

ANIMAX
5月29日起,週一至週五/30min
★原音︰23:00/01:00


不過聲優才幾個比較知道,
金色琴弦動畫wiki

不過我一定會去收看的,
難得近期有讓我感興趣的動畫作品,
像獸王星就沒看了,
一則雖然主役是堂本光一配的,但我對他沒有什麼愛,
其他的cast也似乎沒讓我注目到,
(好啦,因為沒有我那年代的聲優)
再者,動畫的人物設定大量的失真,跟漫畫原作差很多,
愛都被消滅光了,淚~~~

我好喜歡原漫畫作家的畫風哦!!
愛到我忘記他的名字囉(爆死)
三個字!(死)

啊,樹夏實(樹なつみ),
對對,想起來了,汗汗



咦咦!?
剛剛發現單行本的出版社是青文,
咦!!!

可是lamon是東立的吧!!
怪了~~~
不過都停刊了,內情就不深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