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新書︰

回憶的口袋      全    村上左知   長鴻
聲優X聲優之戀    全    越智千文   長鴻
我的溫柔大哥     1    今市子    東販

霧都櫻花戀      全    名香智子   長鴻
童顏刊事       1    市東亮子   長鴻

(小說)
征服愛吧!      水戶泉    台灣角川

---------------------------
最近又比較勤去借漫畫了,呵
這批中最喜歡的是今市子的我的溫柔大哥,
先是在紀伊國屋中翻看了前面,快笑死我!
不過裡面的哥哥不只一個,初看時有些許混亂到,
主角和他的爺爺和曾爺爺個性真是帥啊!
其實媽媽的個性也很可愛,呵呵
這本超推薦的,
最後一頁要引爆燃點嗎?期待第二集。嘻

再來看得痛快的是名香智子的「霧都…」,
不愧是詭譎不羈的二代漫畫家,
情節有夠玄怪到炫目的(笑),
可以隔空互換身體,換了後還超滿意「新的身體」(噗),
還有更妙到愛上自己的身體,:P
也超融入,還可以沒有任何的違合的H,
還雜著亂點鴛鴦譜,最後是三對情侶,
妙不可言啊!!!
喜歡奇怪劇情,視社會規範於無物的人可以一看這本,^_^

二代漫畫家很推崇的一點就是無視社會規範,
故事主角很少是受困於禮教的痛苦的。
(禮教約束是啥?不熟啦,呵)

市東亮子的,才剛丟掉她「學園雙驕娃」的海報,
就看到她的新書,^^||
不過我很喜歡她的書哦,
話說…御花少年…後期好像都沒看到書了,
漫畫店…為何不進啊,淚(我就愛冷門書)

這本童顏刑事第一人稱不是”童顏”者哦,
但我還沒看完,因為有點複雜。^^

越智千文的聲優…,感受不到聲優的魅力啊,@@
很多H,不過我覺得普普

村上左知的,更普通,感覺水準不到商業誌。

「征服愛吧!」,很多H,
HHHHHHH!!!
就這麼多的H,內容嘛…情意感受不到很多,
H倒是很多,
快1/3都是H的篇幅,
唉…(累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