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天很沈迷於看某站的小說,
是真人同人,要說缺點嘛…
其實就是跟真人實在不太合,
但作者的文筆真的很好,
初看時覺得跟真人一點都不像,
但就文字實在太棒了,
現在深深的迷住了,
已經看完了幾個系列了,
正在連載中的亮慶文,
真的看到心痛;
另一篇差點被作者遺忘的(笑),
我的留言竟然被"受理",新增了文,
但新文看到更是心痛不已,好悶好苦(是成慶的);

不過看最多的是某個中長篇(25篇)的亮手/成慶,
尤其喜歡當中其實約只佔了1/3比例的成慶文,
昨晚睡前又重看一次,特別跳看成慶的部分,
眼淚真的是一顆顆的直直掉下來,
好感人、好感人,明明很相愛,卻又怕踏錯腳步,
就一直遲疑著,但等待的時間又是煎熬,
煎熬著兩人的心,等到終於心情爆發時,眼淚就一直掉下;

啊,看到好文章、好小說,心情真是好,
雖然當下被故事、劇情給影響著,
但看完後真是通體舒暢(笑),
覺得那位作者真的很厲害,
文字很洗鍊,劇情應該也都有鋪排、安設過吧,
雖然我前面說的很不真人,
但我可以完全的跳脫出真人的架構,
完全就是享受故事中的情感世界,
看了好的文章真的是幸福啊!
(而且要說…我沒看到錯字和怪怪文法呢,
因為現在各國語言交會,
時不時的都會出現了不中不西不日的文法,
還有也是不中不西不日…的怪用詞,
很正統的中文文法,真的很難得,崇拜中!)

有滿足與不滿足,
滿足的是心靈在那當下真的充實了,
不滿足的是…想看更多(笑),
會變得貪心呢,想看那位作者更多的文呢,
還有正在連載中的文,禁不住的想看更多、想看結局,
不過又要等待了(笑)

文字的力量真的很厲害、偉大,
希望我的文字、寫文技巧也能進步呢。

ps,不過就是小說看太多,太過沈迷,
最近論壇什麼的都很少去呢,:p
因為那個站的文很多很多,
很想全部都看完呢~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