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快到可怕的速度,
隔天白天就看到字幕版了,^^||
好可怕好可怕(笑),
反而前一天播出的「熱血律師」,
很冷靜的就三天後的週六才出現檔,:P

昨晚把第三集看完了,
覺得冷靜不少了,對於劇情情結,
更多是觀查演員們的表現,
尤其是亮的部分,
不過是太暗嗎?
我看不清楚有人說的那些細微的掙扎、猶豫的小動作,
所以我去下了800多MB的高畫質版(笑)

有了多了160G的空間後,行為很囂張呢,:P
(→目前已經使用了50幾G了,我真是可怕)

不過我去踩雷了呢,
去看了所謂的「雜誌雷」,( ◆連結◆
可以看到第四和第五集的預告,
劇情開始轉換視角了,
整個演變會更會劇烈,很期待!
似乎會更加快速度的進展,
而且是猜不到的(起碼瑠可的部分就沒想到會有這一段)
不過這次觀看此劇不是很投入的那種沈迷,-_-
是以旁觀者的角色看待~~
印賞演員的演技,
也欣賞導演和音效、剪接,
另外也觀察著腳本家會如何把這個故事「說」完,
而且是不做爛的做收尾,
期待啊!


再來個連結好了,
第二集的驚悚剪耳記的花絮(笑)( ◇連結◇

跟劇中的關係緊張差真多,
所以不管劇中人物的設定如何,
我很欣賞演員們的表現呢~

現在就是私心的期待亮演的宗佑可以演出他為何暴力的源、因,
嗯,果然是私心啊,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