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去買了,行動硬碟!!

目標原本就擺在120G和160G,
結果二者差價只有三、四百元,那還是160G的算了~

逛了NOVA,當然要各方查價,
不過…
精神壓力好大哦!!
各家的業務都好積極,
到了二樓更可怕,我都沒開口,
對方就問「小姐,看硬碟嗎?」,
不只一家哦,真是有嚇到,
我的臉上寫了我想買硬碟嗎?@@

DM也拿了四、五家後,
我幾乎眼不敢斜視的走在走道中間,
壓力真是大啊…(笑)
還有點喘不過氣呢~~
所以就先離開NOVA,到外面透透氣,
走一走後,想著都決定要買,
而且有點迫在眉睫(硬碟被我搞得每一巢都不超過10G,
主存檔的那碟更是不到3G),
所以就直接走上去買了~~


是160G,2100元,
無法再殺價了,:P
也沒有贈品(笑),
也許該拿支原子筆的,嘻


也去看了DC了呢,
目前看到那間比中野的價格還不錯呢,
又燃起了富士的Z10的興趣,
公司貨只剩7000元呢(2G記憶卡),
哎呀呀!!

我要去變賣日幣!!!(笑)


(感謝詩敏載我囉,沒有自己的車子,真是有點可憐呢,淚)



ps.把日劇檔移得差不多了,然後…
天啊,竟然已經就40G了,
不得了啊,不得了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