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新單曲「SUMMER TIME」新PV…
的新聞報導(笑)

PTT有YOUTUBE的,
不過我在NEWS吧下載到了「mezamashi」的新聞,
雖然3/4都是山P的東芝新CM的新聞,
不過…田村正和的身材真是不錯啊!!(←焦點誤)
到了五、六十歲還能這麼平坦的腹部真是不錯啊~~(笑)

說說「SUMMER TIME」的新PV,
果然好有海洋氣息~
很多藍色的房間就覺得好涼爽,充滿了夏日風情~

然後…
TEGOSHI拍得很好看呢!
SHIGE把小狗狗抱起到臉上時,
更是可愛到破錶!!(連女主播都小聲的尖叫了)
怎麼可以做這樣的動作呢?真是大犯規~~
看到SHIGE抱的樣子,也好想這樣抱SHIGE(爆)

山P一樣帥,亮似乎有放電的嫌疑
(小山呢?我沒注意到他,>_<)
那MASSU呢…
唉(嘆氣),
請別戴那樣裝備在身上,看起來……
也許會有人覺得很可愛啦,
我是覺得最好別再出現這樣的行為了(淚)

這次PV有做3D投影像立體卡片書那種效果,
覺得很好看呢,一翻開,人物就站立了起來,^^
顏色也是深藍色的,很舒爽又好看,^_^
(果然夏天就該到海邊的感覺)


我下載的是二支CM合在一起的新聞報導(mezamashi),
前的面三芝筆電很不錯,雖然我覺得那個人物跟本人一點都不像,
山P的唇倒是做得還不錯,
田村倒很可愛的「這樣的衣服我絕不會穿」(笑)
不過倒是發覺粉紅色的電腦不錯看呢,
給山P用一點都不唐突呢~

剛看了「ZOOM IN」的這支,
這邊就看到了小山的存在了(笑),
也看到好笑喝著鮮奶的亮,
不過這支的SHIGE比較普普,
MASSU真的越來越「寵物化」…(默),
還好唱歌時又覺得不錯,否則…他最近很多鏡頭都呆表情!!(淚)
(這支PV似乎每人都二套衣服,亮的紫上衣喜歡)
立體繪本風真是很有創意,不錯呢!
(這次應該沒人會盜用創意吧,:P)





PS,最近啊,在NEWS吧嗅到了火藥味呢,
之一波的八人、六人似乎平息,
但這載這個檔時,又看到了新的「禁語」,
又燃起了我的好奇心的跑去對象論壇看(笑),
不過沒看到任何的徵兆,:P
我真是太好奇了。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