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去,與約定的時間預留了很多,所以減緩了行車速度,
行道路的木棉花剩下一些些,但葉子長出來了,
才一週,就長很多,真的很驚嘆萬物的神奇,
就算是植物,也是充滿了生氣~

到處是綠油油的,綠到會閃閃發亮呢,好耀眼,
也不少花開了,起碼九重葛最近開得很茂盛,
好紅,紅到一種炫目的可怕,^^|||
太大一片,完全的紅,那種迫力頗震撼的。



騎著松竹路,但找不到高架橋下,聽說是北屯數一數二的肉丸,
倒是看到了大麵庚店,
大麵庚這種特異的食物,是屬於台中市的,
真的台中市的好吃又便宜,
到了台中縣,就算是豐原sogo旁那間老店,
還是比不上台中市又便宜又大碗,口味倒是還不錯,
潭子的就遜了點,又貴~
大麵庚是台中市的!


腦袋很放空…到處亂看,
騎車放空…想想還是很危險的,
但就老是會放空(笑),
到了約定的地方,時間未到,
逛了松青…松竹店很大間呢,
逛了隔壁的康士美,物品沒有屈臣氏吸引我…
再走進馥漫麵包,口味很多,不過看來都是複雜的口味,
我喜歡單純一點的。
不過最後還是買了個咖哩可樂餅沙拉,NT.30,
可樂餅還算爽口,不過就算如此,總覺得還是不飽口,
我只站在松青前翻著拿到的簡介誌,配著山水的紅茶,
幾口就把麵包啃光…


之後又放空的在路上騎車,
彩遊館真的已經從崇德文心路口撤走,
寶雅依舊生意不錯;
繼續亂繞,「吉米叔叔的家」正式關門了,
曾去那邊買蛋糕送友人,但後來沒消息,
友人不喜歡吧,
我自己倒是想吃看看,可惜有點貴,自己捨不得買來吃呢,
但「吉米叔叔的家」是很美式的店呢,
充斥著各式美國食品、佐料、食材,
客人幾乎都是外國人,希望是搬遷而不是關門。

北平路、青海路、漢口路…亂繞著,
最終還是回到熟悉的家鄉,
在頭家村買了越南小吃的牛肉河粉,NT65,
老闆娘升級為在外了,攤內似乎是媽媽級的在煮,
國語似乎還是有點吃力,但我們兩都很親切的微笑對待,
不曉得這家合不合小桃的「美味」條件,
但我看它很道地,
因為…裡面都是越南人,
又是只有我一個台灣人,像在異國,
不過越南小吃很棒,充滿了蔬菜,
看似清淡,但卻因此晚餐就吃不下了,
湯頭留著明天再加冬粉煮吧。


晚上開始有夜風吹來,
波伽利正在不遠處的洲際棒球場,
突然想要來個周末的夜遊,
但最終只是把DV放出來看,
很久沒看自己拍的DV帶了,
那卷竟然是從鹿港(去年二月過年時),
拍到走墾丁、澎湖、公司餐聚、東京以及台北書展,
時間跨得也太久了吧。

DV帶拍山口拍得很不錯呢!!
但我還是不會翻製,
不過心情真的會影響拍攝的意願,
心情好就會拍很多,
心情不好,壓力大時,就只拍一點點,
雖然想買DC,
但我還是覺得DV是很不錯的,
只是要心情是好的。


我是情緒性動物,
真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