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下載著這週的MASTER HITS,
我想這週會幸運吧(是這樣嗎?^^||)

不過處於很怪的情況,
其實現在腦袋也不甚清楚,
因為剛才掛掉了,
從九點看完生徒諸君後,就昏死睡去,
到一點半才醒來…

進彩虹塘發現有檔了,開心!
連上週都有哦~~~(但也聽過了,^^)

不過下載時卻變成開啟,完全不瞭什麼情況,@@
但就順勢的聽了,
第一首就是播SUMMER TIME,開心~~
不過聽在目前的我的耳裡,
任何音樂都像是催眠音樂(爆)

明天要跟人索取東西呢,
最近老是麻煩別人呢,
跟別人要東西,^^||
PTT的熱情一窩瘋有時覺得有點討厭,
有時卻又覺得真是可愛~
嗯,要買什麼送人呢?
這次是有人送京都的旅遊方面的雜誌,
我之前送別人給的分頁或DM都是送越南咖啡,
純道地的越南咖啡,:P
不是很值錢的東西,但它不錯喝啦。^^
有給我溫情的,我都感念在心~~~

啊,第二首音樂就是那個光劍的(P老是亂轉的那首),
叫什麼名字呢…是「BOOM BOOM POWER」(←查過再聽過確認了)
結果腦袋不清楚的我就只是在聽歌,
啊啊,這首也是MASSU去轉單手繩圈的那個。^_^

以前剛迷山P時,都在歌聲中尋找山P的聲音,
現在都是在找MASSU的聲音,:P
昨天重看0304時,更是一直找著MASSU的身影呢,
現在喜歡MASSU的部分是︰
歌聲>舞蹈>笑容

好喜歡歌聲和舞蹈哦!
笑容依然是溫柔,但更愛MASSU的專業努力的一面呢,^^


啊,第三首歌也是新歌耶,不過沒聽清楚是什麼歌,
似乎也是輕快型的(但比不上SUMMER TIME輕快)
(又倒轉回去聽,是「EASY COME, EASY GO」,有點像嵐的歌呢←其實跟嵐也不熟。)



好了,該睡了,
漫畫又沒還,
明天要早起去丟書箱,在漫畫店開店前,汗汗汗


(LAST FRIENDS的預告3果然是不會有亮的出現)
下載第2集了,但還是沒看,"睡覺>亮",笑




PS,看到最新的SHIGE日記,提到投飲料機,
第一個就想到MASSU在07年暑假的那個恐怖短篇日劇,
躲在飲料機後打電話的場面,
嗚~~~,>_<
所以SHIGE按到熱咖啡,嗯,好玄妙啊 (←太牽托)。
SHIGE日記好棒哦,喜歡,^_^



小山的日記也很可愛,可是有人說他的開關最近也被打開了,
但我自從看過他之前(HIGH SCHOOL那個)的吻戲後,
就覺得他不是單純的哦,尤其又是金牛男,哈哈哈!
(那吻,真是熟練的不輸亮的那個KISS,果然是年長二人組,
山P的…就有點嫩←身體切觸時也是有點生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