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有新體驗了,
很不錯,年過三十還是很多新(初)體驗,
多體驗、多心得、多學習。


什麼體驗呢?
「食物中毒」的體驗(爆),
以及還有在病床上睡著的體驗~
想著當初車禍去省豐醫掛急診,
是躺在病床上被時,就很想叫弟回家拿DV來拍;
之後最近去中國醫,是坐輪椅的,都是人生第一次體驗呢!!

很想打我嗎?
不過雖然當時很難過、痛苦,
但腦袋中總是有餘裕的為初體驗而小小的欣喜(^^||)
真是怪人吧,呵
又想到坐毓君的車,當看到毓君為車子擦撞到,
而走下車去罵對方時,當下我又驚訝又想笑,
超妙的情景,總是溫柔到有點沒主見的毓君同學,
竟然有如此堅強、堅毅又驃悍的一面,呵~
我覺得我真是太有餘裕了(笑)。

話說今天下午吃了怪食物後,
身體開始發癢作怪,
五點初覺得這樣全身性的還是很不妙,
就去皮膚科看診,
起初沒怎樣,在號碼剩二人次就換我時,
開始很不舒服,極不舒服…,開始想吐…
多次進出廁所,後來真的有吐出來,午餐的零食都吐出大半吧,
直到我的時候,但進去跟醫生說沒幾句話,又衝去廁所…>_<
醫生說我應該是蕁蔴診(的樣子),而且不只要看皮膚科,連腸胃科都要看,
就打電話跟隔幾家的綜合診所掛號,
還讓小護士助理領著我去~

去到另家診所,在櫃台查核我的資料時,
整個就是頭暈眼花到看不清東西,
全身也都無力,連說話的聲音都氣弱由絲,
之後又再衝去了廁所,不過吐不出來…
但在那家診所的等待時間我都在廁所…>_<

之後看診,醫生說我這應該是食物中毒,
問中午吃了什麼…
魚罐頭、難喝的羊奶茶(三口後就倒掉),還OK的奶茶,
以及也是有點怪的抹茶奶茶以及芝麻餅乾…

老實說比起魚罐頭,我覺得奶茶(三合一)和餅乾都很可疑,
但醫生說奶茶應該不致於,應該是魚罐頭…

看完診需先打一針,但我在旁邊座椅上就直接倒臥的等,
打醫的護理人員說…小姐,我們去隔壁躺好了,
就去隔壁,原來有不少張的病床,
打完針後還在病床上休息,因為那時沒體力,頭也暈炫得厲害,
六點半時,診所休息,我想說睡一下也好,
不過約隔幾分鐘又被聲音吵醒,不過竟然已經是七點了,
恢復晚班看診時間,我還真是睡著了,^^||

護理小姐很親切呢,不時的過來問我感覺如何,
還倒水給我,準備塑膠袋,幫我蓋好被子,
很溫柔、體貼呢~

不過我被另個護理小姐取叫「在廁所吐的人」,啊,真是不光彩…

就這樣,五點多出門,七點多回家,都在診所度過,
醫生還說我需停止進食二餐左右,
只可以喝鹽開水,或是少量米的粥…
不過回家後好餓,剛好娘今天煮的是粥,
我就多拌了熱開水後還是進食了,^^||(←不乖啊),
因為…真的好餓嘛,苦瓜也好香(汗)。

回家後情況好多了,
皮膚也沒有冒疹子了,
不過體力就虛多了,
十點就開始想睡,
十一點正式告掛(笑),
睡到剛剛四點才醒來,剛好從弟房間離開,
啊…真是爛的體驗呢,^^||
而且…沒想到我會有掛「腸胃科」的一天。

然後病床其實有點硬呢,
想到A片的醫院偷情的畫面,嗯,
其實病床不是什麼太舒服的地方呢(爆),
嗯,桌面其實更硬,
哈哈!!我很厲害呢,
什麼情況都可以亂想一大堆呢,:P

崇拜我的話,可以送你我的藥單呢,
請來信和附回郵信封,看你要哪一科的(爆)

想到上週跟小桃在出發的前一天…吧,
小桃問我近來身體如何,
我反問她︰「哪一部分的身體呢?」
因為太多地方都有問題,汗~


---
剛在信箱收到MASSU的廣播下載,
對方站長真是大好人!!
而且記得我的E-MAIL了呢,

不然送對方站長藥單或藥袋好了(爆),
人家並不想要!!!(笑)


春天到了,天一明,附近的鳥兒就狂叫,真是熱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