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上風間俊介了(笑)

剛於看完金八第六季,
沒想到最後一集風間又出現,
天啊,角色戲份快不輸給三B的小配角學生了,
(說不定還比MASSU多,^^|||)

在看到畢業典禮混亂後,出現在會議室,
差點尖叫出來,
而且風間一說話,氣勢和張力在在都比上戶彩強,
風間該多演點戲的,演技超棒的,別浪費掉啊,傑尼斯桑;

金八真是部笑著流淚的戲劇啊,
好感動、好感動!
雖然我對於我的學校生活沒什麼怨念的,
但如果能遇上這種老師的話,一定也很棒。

然後心懸在金八轉職後的未來,為何又出現了第七季,
所以選擇了還是先看第七季,
嗯嗯,原來是這樣的原因回去的啊,
「白髮小平頭」(笑,罵校長),金八也會罵人的,嘻;

然後第一集也是有震撼到,
因為落榜而跳樓,呃…就這樣直直拍跳下來的樣子,
然後身體扭曲的躺在地上,也太真實了吧,>_<

然後!!!
風間又出現!!
超開心~~~~~
他真的是在金八後來幾部中佔著舉足輕重的地位啊,
好感動劇本還能再把風間的角色寫出來,開心!^___^

對了,在金八六最終回的地方時,信作頭髮比較長點時,
風間出現時頭髮也一樣是小短髮,
這種小地方,劇組都有注意到,不錯~~~(大姆指);
第七季第一集時,倒是頭髮好長哦,:P

話說我以為第六季的學生再出現只在第11集和第12集,
沒想到平八和雪繪在第一集就出現,
也許上季的學生連貫著再出現是常態,
繼續看下去囉,
已經看到八乙女光了,
不過為何我老是記成「早乙女光」…
嗯,一切都是太愛亂馬嗎?(笑)


剛好之前別人贈與的切頁就是金八第六季,
看完日劇後再去看切頁,好開心呢,^_^

嗯,希望能多多看到風間的出現,
不過風間主演的第五季嘛…
啊…好沈重,^^||||
第一集就超可怕的,讓我的心臟再修練一下囉,>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