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7日的借書︰

藥師寺涼子怪奇事件簿(8)︰垣野內成美/原作︰田中芳樹《尖端》
花漾(22)《東立》


◇◇◇◇◇◇◇◇◇◇◇◇◇◇◇◇◇◇◇◇◇◇◇◇◇◇◇◇◇◇◇◇
說說前天借的書,
看完後…

柳澤教授最好看!

今市子的二個「ryu i chi」讓我也混亂了,
好難懂,但前面多頁的彩頁超美!!
喜歡今市子的讀者可以買這集來珍藏。
(還是太難懂了,嗚~~)

另二本…
唉,
近來的bl漫讓我滿意的實在太少了…

今天到漫畫店看到又幾本躺在架上,
長鴻的二本新的,看看畫風和背後介紹,
還是放回去,
風尚的(還是禾風?)也pass,
是很激,很h啦,但內容…
看到東里桐子的書,
但翻了一下,也決定pass(默),
感人入深的bl漫…在哪呢?(淚)


結果今天借的就純情系列,哈,
涼子的這本會借主因是我喜歡田中芳樹啦~
不過田中芳樹國內比較後期出的小說我都沒看了,
因為太多本了,@@
漫畫的改編幾乎都會看呢,
當然漫畫作家也很重要,
不過田中的改編畫者的素質都很高(大師的作品嘛),
垣野的畫風覺得是難得的過了十幾年改變不大的,
尤其是維持在最美的那時(想到高河弓…淚),
飄逸、靈性、線條表現…
真是令我滿意!

花漾,退後四集了,就是二個月的進度了,呵
不過一次借一本來看,:p
最近對漫畫的依存度比較低了,
心都跑去迷小男生了,呵
話說圖書館又來信,預約的小說到了,
但不是娑婆氣的第三集,有點小小的失望,: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