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日的借書︰

秘書之戀(全)秋葉東子/長鴻
怦然心動的美世界(全)桃月はるか&原作︰神奈木智/長鴻

星夜奇譚(1)今市子/東立
天才柳澤教授(25)山下和美/尖端


---------------------------------------
好久沒用這格式po文了,
突然就很好打一下,
又是隔了一週多才去漫畫店,
被老闆娘虧「哦!你出關了~」,
嘖嘖~~,
我真的成了繭居族呢,哈

話說看到今市子的書時好開心!!
翻了一下,嗚~~好像很好看(怪描述)
畫風很有百鬼夜行抄的風格(同作者嘛),
喜歡今市子這樣清新、飄逸、淡雅的風格,
雖然裡面配角其實是很常有一些變態者的,呵

(啊,聽到電台的「南瓜」,Massu!!好喜歡這首歌,好喜歡Massu,哈)

繼續,柳澤教授竟然可以出到25集萁實很驚訝,
它其實一度可能就完結了,
沒想到畫了幾篇青年柳澤的故事,
又帶起了動力,
不過山下和美的幾部其他作品都太偏幻想風,
我比較不喜歡。
(突然想到大和和紀去哪了?我很喜歡她的作品)


(啊,是手越的「bye bye 子猫ちゃん 」哈,好可愛,
我有弄到手機中呢,嗯,又離題了,呵)


另二本,當年有逛過伊莉bl版的人應該都懂我的格式,
上面二本是bl的,
秘書之戀那本畫風不錯,粗翻一下,覺得會喜歡;
美世界是在幾本中挑中的,
我覺得畫風比較不穩,好怕看到變形的,>_<
仔細的看了幾頁後,才決定的,
最近越來越挑了,
尤其是這二年來好像大家的bl作家的書進得越來越少,
都是一些新生代的,畫風、故事都覺得偏弱,
為H而H還是虛,>_<
(小說倒是出了很多本,感覺水準不錯,只是也是熟識的大角很少,
也沒有買的動力←因為租不到)


---------------------------------------
弟的電腦為了玩GAME做了一些設定,
像「連點擊」之類的,
結果搞得我快瘋掉,>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