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著NEWS們的資料,
查到一些的同人文,
當然是BL的,
不過看了幾篇就覺得受不了,
描寫得太可愛,
每個人都是天然呆+可愛(不是稱讚)
弄得每個人都很受,
好像天天都是用撒嬌的聲音說話,
很不能接受…

也有點受不了大陸的同字詞,
好像任性全磨光一樣的看完想翻桌…

怪了,是我太久沒接觸同人文嗎?
當然也很久沒看大陸論壇,
大陸新聞(足球)依賴很深,
但論壇的用字就很不能適應了,
所以足球時很少看了,
曾瘋狂的看同人小說過(AZZURRI),
還是TOTTI結婚,NESTA生子難過,
但現在已經都平淡了,
覺得一切都是假的(本來就是)

結果最近看幾篇NEWS的都很討厭…
不喜歡!
開小花可以,
用PTT的詞「粉紅話題」可以,
但同人文完全不行,
不知是我的接受度降低了,
還是遇到的這幾篇都寫得超爛(默)

話說似乎真人同人除了足球文外,
我早在哈利波特電影1出來時就沒再接觸,
我看不出什麼曖魅的,
尤其還有哈利波特和鄧不利多,什麼鬼啊!
魔戒可勉強一點點,
但也沒在看…
看來我是離同人世界根本就很遠了~

唉,
還是真人的好,
話說最近想到最多的是MASSU耶,
來跟同學借以前的嵐錄影帶吧,
MASSU在出道前為嵐伴舞很多年,
跟嵐的感情很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