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小壞之日,混亂之日。

首先凌晨二、三點多,母親打電話來(室內分機),
說小壞在外面一直呼喊,但牠的母親和姊妹都不理會,
叫我去處理(帶回房間),
小壞已經跑出去沒回家數週之久,
本以為已經失去,沒想到還是回來了,
也好,否則還是會耽心牠在外過得如何;

也是經過一番的誘引牠才進到家中,
一進到後,牠就衝上了二樓,
進到房間就狼吞虎嚥吃貓食…唉,還是家中最好對吧。

因為小苦瓜和小乖、小花都怒眼對小壞,
所以把小壞帶回我的房間,
其實小壞是很想跟母親示好的,
但不知為何,自從小壞第一次衝出去再回來後,
再也得不到母親、姊妹們的認同的~

回到房間小壞很緊張,
但我實在太累了,誘導了幾次後,
決定小壞不太叫後,就上床睡覺去,
結果小壞也上來了,依偎在我旁邊~
只不過…身上臭啊!
不過我實在沒體力這時替牠洗澡了,
只能就此現況的,先睡再說。

早上醒來,顧不得要上班,還是洗了小壞再說,
洗完後總算好多了~
只是之後還是把牠關在房間內,上班去。

晚上回來發現小壞竟在娘的房間,
原來牠見不到人就一直的叫、一直的叫,
除非確定你在牠的身邊,
牠才會安靜下來…

現在的牠跟娘睡在一起了一下午,
精神也陣定很多,叫的時間很少了…
只是,為何不躺在我旁邊,
前一晚還睡在一起的啊!!

總之牠就愛娘的身邊,可惡!
晚上再次的為小壞上「蚤不到」,
結果之後自己的身上開始一直癢,
懷疑是跳蚤跳到我身上…@@
真是…,明天又有得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