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逛東京了,
除了訂的雜誌外,也買了柯南劇場版第十集,
(終於追上一點了,因為第十一集已經在上映中←電影院)

第十集為了慶祝,所以卡司超浩大,
「偵探們的鎮魂歌」,光聽名字就是會出現一堆名偵探,
故事也不錯看~~
但最主要的就是聲優們的表現啦,
其實我猜一定會有怪盜基德(山口勝平)的出現,果然有!
服部平次…對聲優沒興趣,
在二個小時內,就享受柯南劇場版的聲光效果,
和努力品味山口的二個角色的音質,
加上之後緊接著看「死亡筆記本」,
覺得L的聲音比較接近KID,但又略為低一點,
之前AOI說像是新一,我倒覺得不像,
我好愛KID的聲音哦~~,就是溫柔和性感,令我心跳加速~~(羞)

然後結束看到CAST表,我認不住尖叫,
啊啊啊!白鳥探是石田彰!!!!!
好久沒有石田的消息了,沒想到可以在柯南上看到他的表現,
不過我還是不夠會認他的聲音~
石田可是KING OF 受(笑),
可惜我聽過的作品太少了~

伊東末彥是古谷徹,
哇塞,二種聲音(變音和原音)差很多說~
變音時聲音低和粗,
原音可是輕柔的聲音,原來是古谷徹的啊!!
想到之前哪部電視播的(橘子醬男孩?)
就很喜歡古谷徹的聲音呢(就是很溫柔的聲音),
變音後的聲音倒是可以跟鹽澤的有點像,
記得古谷徹就是接替鹽澤在安琪莉可中的角色(闇是叫什麼名字啊)
剛點了一下WIKI,天啊,古谷徹,就是星矢啊!!!

剛剛突然想起了子安,日本的WIKI似乎有不少之前的傳聞之類的
(但非關婚姻),子安現在是自己的老闆啊(自組經紀人公司,身任社長一職)
在聲優雜誌上很少看到他的消息,
想說不要訂聲優グランプリ,改訂ぱふ算了~
起碼翻翻ACG的消息,
我脫離ACG,脫離BL圈好久了,
連今天是動漫展都不知道~

啊,就這樣,今天又燃起了我的聲優愛,
想到在東京時,聽說一個男生對他朋友指著銀英的動畫說︰
「這是GAME改變的,電視播到爛」
我不禁斜看他,想說真是活脫的「白痴」,
銀英耶,如果有腦,有眼,多看一點介紹,
這部大巨作可是田中芳樹得獎的架空小說耶,
怎會是從遊戲改編的小說呢,
是先有小說,再有TV版才有改編成GAME,最後才有外傳的OVA版,
真是夠了,白痴啊~,可憐~!

★wiki的子安歲數寫著︰40!(驚)
子安已經進入40大關了?!
想當年他還在寫「32才」呢…
歲月果然是殘忍的東西。(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