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明二天要帶團,地點是墾丁,
要帶的是國小的畢旅,南投水里的小學校,
所以要很早就從台中出發去接他們,
可是…、可是…
我到現在還沒睡著,>_<

快三點了,嗚~~
預計5:30要從台中出發,
所以最慢5:00要出家門,
可是就是睡不著,
雖然很累,很想睡,
但就是無法成眠,
還是會緊張啊,
尤其要早起,我會變成更睡不起,>_<

而且我又感冒了,我的天!
鼻子有點塞,
喉嚨有點痰,
頭還有點暈,
聲音覺得開始有點啞,
而且今天一天都有耳嗚~~~

哇哇,身為領隊卻沒做好自我身體照顧,
真是罪加一等!!

唉,再回去躺,
到時到車上請司機讓我先去睡一下好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