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忙很忙,持續的很忙,總有沒做完的事…
一直在排行程、估價、然後流會…
到底我在忙什麼?
我忙是為了什麼?
忙了二天,出遊也從二天變成一天,
利潤也越來越薄,但處理的時間一直加長,
心情很糟,因為有業績壓力,
有對自己的否定感。

工作是需要有成就感和被認同感,
但除了自己的不當心,還有被客人磨的耐心,
天知道國旅一人才賺一點薄利,
卻得花上那麼多時間,加上人數那麼少,
付出和回收卻不是成正比,
有種自認為是白痴的感覺…

近日腦袋鬧轟轟的,
最主要當然還是火車票的問題,
自己的估算錯誤,
為了小利,結果沒賺還賠錢,
我老是跌得頭破血流,
我總以為我想得夠多了,
卻總是太自以為是…
我還太嫩,還需要監督者,
我還差太遠,
但經驗教訓總是太痛,
別人的經驗法則我卻無從得知…

我需要工作的導師,
我太孤單了,>_<

而且…我這個月的業績能破本薪嗎?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