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隻隻的小貓抓起來詳端,
突然發現有隻黑色的虎斑紋小貓,
少了左後腿…>_<

之前都沒有發現,
聽小弟說牠也是身體最弱的那隻(之前有打噴涕),
心情有點難過,一出生就有了殘疾,
我想就是養牠了,
因為牠的身體是這樣的,
相信也沒有人會領養,
況,這樣的身體難保不會有嫌棄的,
那還不如自己養,
我原本就打定養一隻小貓的,
二隻的話,以小苦瓜這樣的體型,
我覺得還可以負荷,
其他還有二隻三色貓,
一隻黑色虎斑,
想養小貓,
又有責任心、有愛心,
經濟又能負擔的人,
再跟我連絡吧。

雖然少了一隻腿,
但小苦瓜媽媽對小貓的愛是平均一致的,
不過實在有點臭,
因為小貓們的大小便都是小苦瓜處理,
搞得小苦瓜本身很臭,
剛剛把牠抓去洗澡了一下,
洗完了,香噴噴了,
心情好,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