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苦瓜生了!!
五點半時接到小弟的電話,
在床上生的,^^|||
現在是都到桌下去當作窩,
我娘很不高興,但小苦瓜堅不換地方(笑),
不過小苦瓜還是很愛撒嬌,
我一回家就跑到我的前面來,
咪咪叫的對我應話中,
但聲音啞了,
是生產太痛,所以叫啞了?

現在小苦瓜的肚子還是大大的,
而且很愛人家摸牠的肚子,
(以前超討厭的說)
我耽心牠還有小貓沒生出來說…
但沒空去醫院耶,明後二天又不在家,>_<

不過小苦瓜在餵乳時,頗有媽媽的味道。^^
貼幾張拍得不怎樣的照片,
因為母貓不要別人碰牠的小貓。:p
加上晚上效果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