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出事了,>_<
天啊~~~~~~~~~~~~~

一個客人週一出發去廈門,
結果在澳門機場待了六個小時才終於到達廈門,
廈門航空沒有給客人什麼答覆(但有給餐券),
但我猜測是跟金門濃霧一樣的問題,
結果我的客人到廈門時已經半夜三點了,>_<
今天客人要回來,結果機位被拉掉了,
原因是沒有做三天前的再確認,Q_Q

問主管原來中段有卡不同的班機航段時,
最好都要做三天前或二天前的再確認動作,
否則會被拉掉,
就算回程機位已經劃好…

現在我的客人今天無法回來,
明天機位太滿(澳門→台北),
只能補到星期一的班機回來,
還被公司老闆罵到臭頭(因為又得一天沒上班),
現在的教訓是,明天再打一次電話去跟航空公司做確認,
免得星期一又被拉掉,

X的,真是吐血了~~~~~~~~~~~

好討厭哦,怎會這樣,嗚~~~~~



-----
貼在PTT的文,>_<



我的朋友就遇到沒做再確認,位子被拉掉的慘案,>_<
事情是他今天從廈門要回台灣,結果到機場才發現沒有位子,
跟一堆的台灣人都在旁邊排隊,因為沒有做三天前的機位再確認動作,
如今只有換到星期一的同班機(還得再請一天假,被老闆罵死)
(有人想換別家航空公司到澳門,但廈門航空說不可以換)

我查了廈門航空的網站,它是說從2005年11月1日起取消了需做
「機位再確認」的動作。
http://www.airmacau.com.mo/airmacau/faq.asp#05

但在「網上機位確認」的頁面才有個連結公告(不是放在首頁耶)
http://www.airmacau.com.mo/announce/reconfirm.asp

「澳門航空於旺季期間恢復"機位再確認"」

請注意,澳門航空將於2007年2月7日至2007年3月4日【農曆春節】(含開始
和終止日期)旺季期間恢復機位確認手續。

旅客停留時間超過72小時必需通知澳門航空確認回程或後續航班。
在旅遊旺季恢復座位確認是為了滿足旅客對機位的要求,防止因某些旅客忘
記取消而造成的不必要的浪費和失望。 請旅客多多配合及體諒。


因此我朋友就被拉掉位子了,而據他說,被拉的似乎都以台灣人為優先,
因為清一色都是拿台胞証的人在抗議…

唉,下次還是要注意這樣的問題,>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