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
我找到我的錶了,
失散已久的錶,在另一個錶不知掉在公司位置哪裡後,
今天在找京都的旅遊書時,
拿出了小桃寄給我的新一冊(疊)資料時,
發現裡面還有東西,倒出一看,天啊,
就是每天下午一點都會叫一次的失散多月的錶,
真是巧啊!!
我把桌子都翻過都找不到的錶,
原來是在上面架子的牛皮紙袋內,:p

不過找到錶,還翻出了「歐洲筆記」這本書,
又看到了「寢台列車殺人事件」的小說,
但我還是找不到我的「京都」放在哪,>_<
而且calcio2002還是不知蹤影在哪,
我的房間有黑洞啊!!
(謎之音︰是你東西亂放,房間太亂才造成的)

總之找到錶真是開心,
不過小桃給我的第二份資料,
實在好高級,不過地圖好多,開心~~
因為我愛地圖,哈哈哈~~

要旅遊,工具要備齊,
資籿也要看越全越好,
花了大筆鈔票出國去,
浪費時間在找路就不好玩了,
不過也不一定啦,
有點會有另一翻的情趣和回憶。^^

最好有豔遇,
例如遇上義大利隊又去日本玩,
(別傻了↑)
話說仙台真是不錯的地方,
都市街道規劃的不錯,
而且車量不會太多,行道樹和綠化都很不錯,
像是森林城市(他們好像就如此自稱),

來讀點資料吧,
同事說要去義大利,我才發覺我對於義大利的瞭解,
都只限於人文方面,要實地去的話,
我還差得遠,像買足球比賽的票的地點、價格,
住宿、交通、電車、火車都不行,
這樣是不行的啦~~~

(這方面真的是紐約就熟多一點,
價位方面也比較清楚,昨天看流星花園2的特別篇,
哦哦,我想去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