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預告!
目前預計十月中去京阪賞楓…

為何要po出來呢?
因為要提醒自己,
到時要做個計劃,訂機票、飯店、排行程等,
因為最近老覺得沒時間去找資料、排行程了(自己的),
到時得記得空出時間來再次的核對資料(休館時間…等)
做行程表、估價表,
尤其是也要及早訂飯店,
最近看太多人活生生、血淋淋的經驗,
而且衰的是我,所以一定要及早做打算,
所以現在就先po文來加深印象,免得忘記,^^||

剛剛再度看了十月的假日,
國慶日不是連假(剛好卡在週中),
但…那時的京都還沒楓紅啊!!!
十月的楓季要到東北或北海道看,
如果要賞楓的話,時間就不對,
不知該改期,還是就這時去?(淡季就不怕遇到人潮),
只是十月沒有楓紅,那主題是?
會遇到什麼?銀杏?

然後要找我的京都導覽書,不知去哪了…
怎老是這樣呢?
要找北海道書時,一直找不到,只看到京都的躺在那,
等到要找京都時,北海道那本是在以為放京都的位置(默),
我………唉(嘆氣),
結果我現在三本 calcio2002 和京都處於失聯狀況,
習慣太不好了,我!>_<

再繼續查十月份的京都特色,
然後楓紅的京都要十一月底,甚至是12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