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好,在下班時到達最高點,
我是笨蛋,排得要命的行程,
發現丟給別家做還賺得多;

讓心情爆炸的是,
同事要加班,要出外買晚餐,
我跟他說我要一份,
明明對方到了七點多還沒回來,
而我餓得半死,沒事做,但因為答應過,
所以我等待著,因為我承諾過要買,
等到久待的人回來,
他說「我沒買你的份哦,因為那間沒開,我換買另一家」
「我以為你已經回去了」…

我氣炸了!!
我信守的說出口的承諾,
我等待著,因為我怕我先走的話,
對方還是買回來的話,就是失信,還會害對方損失;
沒想到我是被失信的那個,
從頭到尾也沒人跟我說那間沒開,
從頭到尾也沒人問我是否不要了?
我就那樣的等待,等到了7點十五分左右,
然後等到了這樣的對待;
我想起了那個人對於別人的批評,
我發現了批評別人不可靠的他,也不怎樣可靠,
而我,從頭到尾就是笨蛋,
沒人把我放在心上,
只有簡短的說「我沒買你的份哦!我以為你回去了」
請問你問過我的答覆嗎?
而我多等了半個多小時,
我的收獲是…
我是笨蛋,一個大傻蛋,
根本就沒人是可信賴的,
這個世界就是如此,
起碼我所處的世界就是如此;

靠人不如靠己啊…

而且我不靠別人,
我以後也不想讓他靠,
最後,

靠!


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