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苦瓜的肚子又變大了一些,
現在肚子不再是圓滾滾的,還會呈多角型,
壓一壓時,還會移動!

而且食量變好大,一個月不到已經買第二包貓食了,
然後今天娘說貓砂不夠了,天啊,我上週才買的耶!!
用太兇了吧。@@
好想馴練牠在廁所地板如小便,
這樣只要用水隨便沖就可以了,
不用再跟臭到不行的貓砂奮鬥,
不過這要看牠的肯不肯了,^^|||

今天小苦瓜在我們面前玩一陣,
突然不見貓影,讓我嚇壞,以為跑去生小貓了!!
因為母貓要找隱密的地方生小貓,
我去上廁所牠也不跟來…
真是嚇壞了,萬一在奇怪的地方,
羊水破了,小貓生出來了,
但得先找到才行,然後還得清一次環境,>_<

結果第二次去廁所倒飼料時,牠從桌下爬出來了,
真是的~~嚇到我了;
這二天覺得牠似乎要生了,
因為肚子這幾天的成長速度似乎不太增加了,
是否就是成熟到快生了?
今天還看到一本書說有隻最高生了13隻小貓,
一看簡直要昏倒,
剛剛突然腦袋一陣空,出現了幻像,
幻像是一隻大貓,後面跟了一堆小貓,
在娘的房間內遊蕩、玩耍,
小苦瓜一臉「母像」,又悠哉的趴在那,
任由其他小貓自由的玩耍…

>_<
天啊,我不能養這麼多隻貓啊,

有想要養貓,又可以"養好"貓,
可以負責任的養好貓的人,
想要小小貓的話,再跟我說一下吧~~


ps,相片放上相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