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累耶…
但還是查看著澎湖的資料,
我喜歡澎湖,但很久之前去的了,
再加上,自己去跟做團是不一樣的,
想著三天的行程,又不能太緊,
又不想跟別人的團一樣,
該怎麼辦呢?
時間上我趕得出來嗎?

今天在趕著花蓮的行程,
這樣的價格,只能說啞然失笑,
又要坐飛機,火車+高鐵,
住理想大地加上去海洋公園…
我之前報價都破萬耶(淚)
而且還是坐火車而已,>_<
剛剛再次的確認台鐵的團體訂購,
還是沒有折價,>_<
保證有位←→折價優惠,二難啊,>_<

最近工作不太順,忙得要命,
卻收不到合理的回應,
我沒有賺暴利啊!(淚)
為什麼、為什麼?還是接不到呢?
業績啊業績,已經進入半年以上年資,
二倍薪水計算了啊~~~~~~~~~~~~~~~



>_<
剛把ptt的暱稱改為「排行程到死 算估價到瘋」
人家要放鬆是找我們,
那我們要放鬆找誰啊?>_<

神啊,快給我多一點錢,
我想出國玩,>_<
Las Vegas,大峽谷,優勝美地、舊金山…
京都、大阪、姬路、奈良、北海道、仙台、盛岡…,
我也想去啊,
還有目前想都不敢想的義大利,>_<

錢啊、錢啊,我要錢啊,>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