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緣的、好心的客人Bella

Bella是個無緣的客人,
沒機會幫她辦奧簽,因為申根簽証需要在
台灣住滿半年才能在台申請,
而她有一年沒在台灣了,所以不能辦,>_<
晚上時把她的證件等退還給她,
沒想到她竟然給我一包的食物,說要讓我當晚餐,
回家一看,是炸蝦三明治和香菇濃湯!!

嗚~~~~太感動了~~~
買賣不成,仁義在啊(淚)


現在的我正在看深田恭子和及川光博演的新戲
「我腦中的橡皮擦」(特別劇)
內容是深田恭子得了阿滋海默症後的事~~

劇中的及川光博好老實樣哦,跟平時的印象差很多,
尤其最近我又在看「曼哈頓愛情故事」,差太多啦!!!
(不過…及川有點老了耶,臉上有紋路了,歲月真是太可怕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