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野豬重播了,
很高興的期待著,
但真的開始看,卻心情開始沈重,
起初是欣賞kame的演技,嗯,跟極道2差很多,
看山p,簡直是山p的大突破,難怪我後來看彰的照片時,
老覺得跟任何一個時期的山p都不太一樣(曾經懷疑是山p曬太黑),
再看堀北,她真的很努力,
肢體動作、聲音、表情都不一樣,
看過電車男,詐欺後,她在野豬內真的演的很好!

不過到了中間,
就開始沈重,看著裡面修二的口白(內心實話),
明明不想要,但為了要「受歡迎」,
所以把自己投身在不喜歡的環境裡,
要說說場面話,
多多迎合眾人的談話內容和活動,
一面真是為了受歡迎,
一面是為了不被排擠,
因為劇中班上二人不迎合眾人的人—
草野彰和信子都被排擠,
很殘酷、很現實,很血淋淋…

真的會讓人想起以前的學校生活,
甚至是目前的社會生活,
『人是群體的動物』公民課本說的,
書中告訴我們不可以離開眾人生活,
而且離開也活不下…

但要活下去就要失去自我嗎?
要如何不失去自我,又不會被群體給排擠呢?
記得曾有段課程說講述「群我關係」,
我已經忘了當中的內容…
也許我該找出來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