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介紹電影「僕は妹に恋をする」(我愛上妹妹),
去點了網頁,好喜歡、好喜歡!
網址︰http://www.bokuimo-themovie.com/

主角是松本潤和榮倉奈奈主演,故事內容是一對雙胞胎兄妹,
彼此相戀的不倫悲劇,
改編自漫畫(作者︰青木琴美)


好想看哦!
官網的音樂好好聽,
看了預告的片段就好吸引人,
加上配樂,加上背景,都是美到不行~~~
最近很多日片都好想看~,
可能這一波的純愛故事都很對我的胃口,
而且,日片為何都可以拍得這麼美呢?
超美到不行,加上音樂都超好聽~~

剛看完「今、会いにゆきます」的原作,
當初就是看完官網後,深深著迷而去看電影,
一看果然愛上!
(結果看原作,那份動人感少了襯樂和美麗的背景,
加上筆法比較偏向真實寫法,讓我覺得有點失落…)

不過官網和預告也會有騙人的時候,
「タッチ」當初的官網和預告也是讓我感動不已,
結果在電影院看時,卻完全不能接受改編的部分,
差點在電影院中爆走(笑),
沒辦法,十幾年來已經看了十幾次的作品,
每一格的場景,每一格的對話都深印在我腦海中,
一不同就是無法接受,:P

不過這部我沒看過原作,我想不會有以上困擾(笑),
因為現在的我,光是逛官網就好感人,
看預告還眼淚在眼眶裡打轉,^^
想看呢~
台灣會播嗎?
會播吧,來播嘛…(笑)

又想到「東京鐵塔」,
覺得這種配樂就是美到會讓人進戲院。^_^
(「東京タワー」真的很好看啊!!
看完會想去看看東京鐵塔耶,可是…為何有人看不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