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出乎預料的,竟然在八點前回到家,喜!

不過為了晚餐,所以七點半的「櫻蘭高校公關部」就沒看到,
昨天第一次看,覺得配音、內容還不錯,
可能因為加上了聲音,更好區別吧,
沒有像看漫畫那般的亂七八的搞不懂。:p

之後還是有少少的極道2沒看到,
不過沒關係,極道看的不是內容(?)
是看裡面演員的表演啊!!!
其實…人家是第一次看呢,^++++++++^
之前就是因為聽說沒內容才不看,
現在是因為赤西仁、kame、小池…而看,呵
結果連仲間的部分我都不太注意,
就是一直盯著仁、kame、小池的臉在看,
尤其是但和kame,^++++++^
剛剛獲知一個消息,
一月三十日的八點,野豬要重播啦啦啦!!!
YA!大樂!!!
我愛野豬呢,^^
到時再來好好看看山P和KAME和堀北的表演與現在的差異,^^


再來看的是完結篇的「不結婚的男人」,
真是大爆笑,
我一個人在樓下大聲的狂笑!!
真是太有趣的人了,
我之前說這部沒有深意,
但它吸引人的是深入你心,^^
另外教會一件事,
『人類』真是有趣的動物,呵呵~~
觀察別人的動作,似乎可以增添生活的樂趣呢,^^



今天去潭子租書坊的松竹分店借了三本較冷門的書,
尤其是西炯子的書入手,真是快樂!(但還沒看)
然後現在在聽十二國記–夢三章,
子安的聲音真是溫柔啊,^\\\\\^(醉)
子安,你真的婚變嗎?真的是不貞而婚變嗎?
因此才變得低調嗎?
這二年不像你啊,你是愛現的金牛又愛財啊,淚
(還好二年前有去日本看你,否則我一定怨念很深)

所以趕集還是不錯的,雖然體力已經不夠了,
但是,今年的書展似乎沒什麼想去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