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點的只能看到一點點,
所以從九點開始認真的看,
不婚的男人,整部就是好笑,
老實說我已經看不出它的深意在哪,
我只會一邊看一邊思索星座的個性問題,
雖然無法體現的它的深意,但它的小細節安排,
我都有笑到哦,^o^
演員們的演技都恰如其份,
阿部寬當然是最強者囉,
夏川結衣當然也很讚啦,
只是還是會忍不住的想跟青鳥時的她做比較,
當年的她真的有柔弱與魔性呢!

本來不想看,後來發覺是最後一集的人間證明,
在明明想上網,但最後還是黏在電視前看完它,
松阪慶子的演技真是太強了!
要不是最後用親情溫泉攻勢,我想她還是會贏。
竹野內豐的演技的確很不錯,
越來越好了,不過冰的世界還是人家的トオル超讚的(羞)
這部中,我覺得光光的額頭沒有冰的世界顯眼呢,
然後一邊看一邊會想起若菁的尖叫,呵呵
(強力迷竹野內的同學,總是數月才難得遇一次啊)


之後再看的就是重播的八犬傳啦,
看到瀧澤在飛來飛去,跳來跳走,
真是忍不住的驚呼,果然是有練舞台戲的人,
動作安淨利落,古裝的動作因為有演義經,也是非常的熟練,
沒有僵硬感,厲害呢~~
今天第二集的武打戲很多,
真是難得一部外國片我覺"打"得不錯看的,
像之前的西遊記,嘖嘖,我約看了半集就沒看下去,
八犬傳目前的都很好看,故事節奏也很快
(當然人家日本播時只有分二次,難怪節奏快,台灣要分六集播呢)
綾瀨真的像村姑,為何頭髮不放下來呢?
因為這樣一點都不美說~(害我都分神去看瀧澤的馬尾束←似乎髮量少了點,
每每在細看從哪邊開始接起,:p)
卡司超高強!cast表一堆認識的人的名字,不過跟臉對不起來,:p

就這樣,看得很暢快,
然後突然想起csi,抱歉啦~~
星期日晚上再看csi囉,LV的第六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