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了,回來了!
二天來還算順利,
天氣也好~,良し!GOOD!(笑)

客人比想像的好,
老闆(董事長)坐我這車,但人挺不錯的,
我這車的小朋友也都乖,
而且「準時」!
都好乖哦,每次都是我們這車的人最快到齊呢,
一車的司機廖大哥還不甘心的說「你們那車的人是『職業觀光客』」,
時間都有乖乖的遵守。^_^

不過我們二車司機蔡大哥有點受不了一車的速度,
老是在唸「這麼笨,竟然走xx道,不走oo道」
「這邊還開這麼慢,是在慢什麼…」,哈哈哈!

不過我覺的我們車才是頭車,
去時到貢寮也是我們先走,
回程吃完飯後就也先走,
跟車,尤其是跟到不合拍的車,
真是麻煩呢~

然後買的麻糬,忘在桌上了,
所以就送給蔡大哥了,
不過蔡大哥沒設我的號碼哦,
每次都不知我是誰,\_/
他眼中只有美女啦!!!
(還說他怕美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