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資訊展發傳單,
生平第一次,超好玩的,:pp

而且我發得超快,一盒名片一個小多就發完了,
後來都是用蓋印章的,呵呵~
覺得有點上了癮,超有趣,
我根本沒想要推薦自家產品,
純粹是享受發傳單被人拿的快樂,^+++++++^
看到我發出去,有被人拿到,
細細的品味當中的技術性和技巧;
還有客人說整條路就我笑得最開,
她覺得很愉快,
因為我樂在其中嘛,:ppp

時間快到時,配合的店家的人也捨不得我走,
還要我乾脆站到六點結束(笑)
因為我還幫他們拉客人呢,
我想我算是挺完美的幫手吧,呵~~

然後快五點時同事來接班,
我也完成近三個小時的發傳品體驗,嘻,
頗有趣的,:p
但這是指短程而言啦,
長期的話,我可能也會像別的發傳單人員一樣,
臉臭臭的。:p

新鮮的總是有趣極了。
發單體驗,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