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慘的一天,忙碌下,仍舊是一事無成;
奧捷的還在看,總之先趕護照先,
明兒天再電話連絡一下,如果掛號還沒寄,
就叫對方到週日營運的郵局處理吧,嘆;

下週礁溪的,我覺得我快變成曾國藩了,唉
但總算目前看來,對方總算接受了,
最好是這樣啦!
別再來了,我估價單都帶回來,
準備週日好好再算一下,
無誤後週一一早送去簽
(但還得送簽,所以就是起碼最快週二才拿到,>_<)
想到賺得這麼少,真想乾脆不接,直接沒收訂金賺得比較快,>_<
現在尾款押了一萬了,
連菜單都要列入合約中,唉
叫我陳國藩好了(爆)

「你好」先生還是沒有進展,
送回了身份證,
就星期一看有沒有好消息了,
但賺那少少的幾百元(連五百都不到)
我已經衝了三還是四次了,
x的,我到底在幹什麼,>_<


一月…
一點消息都沒有,>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