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課後,去櫻本屋,
一方面是為了團購的事情,
另一方面,也無聊的找老闆聊聊天,
在書店發現bl小說出了好多、好多!
而我看的好少、好少;
又聊到bl動畫、drama cd,
我只能回顧當年(淚),
聊到cd當然要聊到聲優,
又繼續話當年(再淚),
但老闆說我還是很厲害,
尤其是說到子安時,似乎整個人都開出了大大的花(爆)。

還跟老闆說明天就要日檢了,
聽力一點信心都能,
乾脆聽『渴愛』陪訓吧,
「渴愛」是什麼作品知道嗎?
不知道的去查,:p
那是子安的鬼畜代表作之一,
聽完精神會很好(爆死)

不過現在有點累了,
還是懶得找cd出來,
明天要考試耶,唉

剛剛把文法課的考卷的答案從句型500中都找到了,
然後把新聞日語課的新講議的注意都查好了,
就這樣吧,我已經覺得該把目標放在明年了(遠目)


睡吧。



PS,其實今晚我借了三本BL漫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