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在看電視時,弟弟要出門前說「網路斷了」,
那時我只是看著他,然後叫他自己去我房間處理,
後來我回到房間,才發現網路上不去,數據機閃著紅燈,
要撥話去詢問時,才發現我的電話被停話了~~~~

生平第一次(笑),我的電話了申請了很多年哦,
沒想到竟然也會遇到被停話,
本來繳費都是用郵局轉帳的,
本來電話費都很少的,直到最近開始用adsl,
每個月要給中華電話起碼五百多元,
快速的扣繳又沒入錢,導至到扣不到錢,
上週有接到催繳電話,我就去入錢,
沒想到那是來不及的,它二次扣款都扣不到,
就停話了,而且沒跟電信局說要繳費,
它就不自動扣了…(笨啊)

結果十點多就跟語音繳帳系統奮戰,
足足花了半個多小時才成功…(真是漫長啊)
轉帳成功後,還是沒有馬上的通話,直到半夜,唉

今天很衰,中午手機被湯浸了,
晚上被停話、斷網路線,
剛剛還打翻茶杯,所幸裡面只是水而已…
哀啊~~~
(最衰的是我帶團只能掛實習領隊,沒有小費、沒有補假,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